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傾聽您的聲音

    傾聽您的聲音

    如果您對本所的服務有不滿意或有任何革新建言,竭誠歡迎您隨時以電話、 e-mail 或書面告訴我們,我們將虛心檢討改進,以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。

     

    1999線上即時服務系統
    您隨時可透過1999高雄萬事通對本所各項服務措施、業務問題、人員專業、態度等提出建言或詢問,我們將於高雄市政府分案後,二天內迅速回覆處理情形。

     

    民意信箱
    於民眾等候區設置民眾意見箱,隨時接受您的各項意見反映,我們將在二天內以電話或信件與您聯絡,瞭解內情,並儘速答覆您處理情形。 

     

    問卷調查
    辦理問卷調查,並隨時蒐集各種傳播媒體報導民眾對戶政方面的反映意見,彙整分析,作為創新便民措施之參考。

     

    首長與民有約
    民眾對於本所有所建言或陳情時,亦可隨時與首長面對面進行溝通。 

     

    走動式服務
    為了解本所服務情形,了解您的需要,由主管實施走動式服務,隨時關心您洽公情形。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